翻過地平線

明天你預算將翻過天邊地平線。

假装是repo的一篇游记(还是假装是游记的repo?)


       下山时恰好经过芬梨道,指示牌从车窗外掠过,恰好被最近沉迷港乐学粤语的陈亦度收于眼底,凌霄阁上还有零零星星不畏寒观景的小情侣,走到这里却几乎不见人影了。贺涵是土生土长香港人,自然知道芬梨道有分离意,与婚车喜欢游双喜街一样道理,情侣也忌讳芬梨道。

看这篇文的时候,对贺陈在芬梨道的情节印象很深,po两张张他们走过的芬梨道吧……


“只得很少数伉俪  在这风景线上建筑关系”

原定是晚上去的,但是逛完书展太晚了,所以今天早上去,正在挂一号风球,向远处看都是灰蒙蒙的。

但坐巴士下山时,出太阳了,有点后悔早下去了……

献给谢太 @RoxanneTse ,祝太太在三次元生活里一切顺遂。

(这是一个啥都不会的人po了两张照片,表达一下小小的爱意与感谢)

在书展听了几米的讲座,几米说有人跟他说他想画插画,询问建议,他说了三个关键词“开始  持续  专注”

相信这也是每个写手和画手所秉持的。

再次感谢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